馬來西亞

【靜宜大學】理學院 落實科學精神服務社會 收藏

  靜宜大學   2022-05-04    馬來西亞 , 靜宜大學

  分享

靜宜大學理學院以「綠色產業,永續地球」為主軸,將綠色產業的念運用至科學計算、統計、化學、食品與化粧品研發及製造,培養具有產業國際化概念及就業競爭力的跨域科學研究人才,落實科學精神服務社會之理念。

★ 理學院5大學系:食品營養學系化粧品科學系應用化學系財務工程學系資料科學暨大數據分析與應用學系


財務工程學系-金融與科技雙專業

財務工程學系(含碩士班)結合金融財務、大數據、資訊科技等領域,培育數位時代兼具金融與科技的雙專業人才。

應用化學系-綠色化學

應用化學系(含碩士班、碩專班)以綠色化學為理念,材料與藥物之開發、分析與應用為主要特色,課程與研究加入永續概念與技術,培育具「化學專業知能」及「優質職場倫理」之化學人才。

食品營養學系-結合營養與生技

食品營養學系(含碩士班、碩專班)規劃「營養與保健組」及「食品與生物技術組」,以食品營養科學為基礎,結合科技與生物技術,造就食品與營養專業兼備之人才。

化粧品科學系-首創化粧品科學教育

化粧品科學系(含碩士班、碩專班、博士班)以「培育具化粧品科學知識之技術開發與產業應用專業人才」為宗旨,培養「化粧品研究發展」、「化粧品生產與檢驗分析」,以及「化粧品應用與經營管理人才為目標,為我國首創化粧品科學教育之系所。

化粧品科學系學生自製化粧品

資料科學暨大數據分析與應用學系-培育人工智慧人才

資料科學暨大數據分析與應用學系結合數理涵養、資訊技能、各應用領域專業知識(金融、工業製造、醫療、商業營運),訓練生具備資料大數據中萃取有價值的知識與資訊,以解決問題的決策管理及跨領域整合的能力,培育資料科學(大數據)與人工智慧人才。

2022靜宜大學僑外生報名

想要就讀2022秋季班的同學,請在報名截止日前報名。★ 立即報名

【僑生單招】:15 April 2022 ~ 6 July 2022

【外籍生單招】:即日 ~ 30 May 2022

看更多靜宜大學的僑外生招生資訊:2022遇見大馬·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靜宜大學


靜宜大學 專業特色

除了理學院,靜宜大學還有許多各具特色與優勢的學院與學系,千萬不要錯過。
【靜宜大學】外語學院 跨語言與文化溝通力
【靜宜大學】人社院 人本精神拓展國際視野
【靜宜大學】以學習者為中心的管理學院
【靜宜大學】培育科技新貴的資訊學院
【靜宜大學】國際學院 培育跨國界人才



編輯快報
想獲得更多大馬留台情報、升學輔導、留學報名相關資訊…
直接進入:2022遇見大馬·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