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

【靜宜大學】國際學院 培育跨國界人才 收藏

  靜宜大學   2022-05-04    靜宜大學 , 馬來西亞

  分享

靜宜大學國際學院以「外語教育」與「國際合作」兩大優勢,整合跨國界、跨區域與跨專業領域之學術研究與教學資源,培育具「外語奠基」、「專業領航」與「國際移動」能力之國際人才,實踐以「靜宜人為本」的在地化國際教育理念,邁向國際化教育特色大學。

★ 國際學院3大學程:寰宇管理學士學位學程(全英授課)、寰宇外語教育學士學位學程寰宇管理碩士學位學程(全英授課)

寰宇管理學士學位學程-國際移動

寰宇管理學士學位學程以「管理」為專業並搭配一年海外研修學習(含姊妹校交換、ISEP交換、攻讀學位或是海外實習),培養具備全球視野與國際移動力的專業管理人才。同時,與外語教學中心規劃英語加強課程,提升學生英語溝通能力。

寰宇外語教育學士學位學程-外語應用

寰宇外語教育學士學位學程小型菁英專班,特別著重學生英、西、日文等外語應用能力的培養,並輔以教育、經貿知識等專業學程的訓練,培育具國際視野暨優異外語能力之外語師資、經貿、外交等專業人才。

寰宇管理碩士學位學程-/三碩士學位

寰宇管理碩士學位學程全英語多元文化學習環境,與全球各地外籍學生共同學習,並有機會以靜宣學費至歐洲、美洲取得雙/三碩士學位;同時邀請企業界經理級專業人士進班授課,培育理論與實務並重之人才。

2022靜宜大學僑外生報名

想要就讀2022秋季班的同學,請在報名截止日前報名。★ 立即報名

【僑生單招】:15 April 2022 ~ 6 July 2022

【外籍生單招】:即日 ~ 30 May 2022

看更多靜宜大學的僑外生招生資訊:2022遇見大馬·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靜宜大學



靜宜大學 專業特色

除了國際學院,靜宜大學還有許多各具特色與優勢的學院與學系,千萬不要錯過。
【靜宜大學】外語學院 跨語言與文化溝通力
【靜宜大學】人社院 人本精神拓展國際視野
【靜宜大學】理學院 落實科學精神服務社會
【靜宜大學】以學習者為中心的管理學院
【靜宜大學】培育科技新貴的資訊學院



編輯快報
想獲得更多大馬留台情報、升學輔導、留學報名相關資訊…
直接進入:2022遇見大馬·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