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

【靜宜大學】培育科技新貴的資訊學院 收藏

  靜宜大學   2022-05-04    馬來西亞 , 靜宜大學

  分享

為配合國家經濟建設及資訊相關產業對高級研發人才之需求,靜宜大學資訊學院於93學年度成立,並以培育優秀資訊相關產業人才、發展研究資訊基礎研究及技術應用為主要重點。資訊學院功能完備、現代化教學、強化創新研究、系所整合並環環相扣,目的是創造一個理想的環境,讓老師能在這裡實現夢想,學生能在這裡發揮創意,且樂於討論與思考。

★ 資訊學院4大學系與學程:資訊管理學系資訊工程學程資訊傳播工程學系國際資訊學士學位學程(全英授課)


資訊管理學系-結合資訊系統與管理

資訊管理學系(含碩士班)以電腦軟體應用及開發等紮實的計算機涵養,配合工商界決策管理事務課程,培育資訊系統之研究、開發、管理與整合之專業人才。

資訊工程學系-具資訊研究涵養

資訊工程學系(含碩士班)發展嵌入式系統與積躰電路設計,以資訊技術爲主,整合生物科技之應用,並以資訊安全爲基礎,發展網絡多媒體,培養學生具備研究深造以及企業用人的專業能力。

資訊傳播工程學系-資訊技術應用

資訊傳播工程學系(含碩士班)以「多媒體游戲設計」,「數位内容與創意」和「資訊軟體」為主軸,培養資訊技術應用人才,深厚藝術涵養及創作設計能力,培養團隊合作能力,建立敬業精神與良好工作倫理,拓展學生視野,培養主動學習為教育目標。

靜宜大學「競技程式培力基地」奏效國內外頻奪佳績

資訊應用與科技管理碩士在職專班-創造競爭優勢

資訊應用與科技管理碩士在職專班培育資訊科技相關技術之開發、應用、整合及管理的專業人才,以整合資訊科技,分析方法及商管知識之實務應用,協助企業處理資訊技術與經營管理問題,創造競爭優勢。

2022靜宜大學僑外生報名

想要就讀2022秋季班的同學,請在報名截止日前報名。★ 立即報名

【僑生單招】:15 April 2022 ~ 6 July 2022

【外籍生單招】:即日 ~ 30 May 2022

看更多靜宜大學的僑外生招生資訊:2022遇見大馬·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靜宜大學


靜宜大學 專業特色

除了資訊學院,靜宜大學還有許多各具特色與優勢的學院與學系,千萬不要錯過。
【靜宜大學】外語學院 跨語言與文化溝通力
【靜宜大學】人社院 人本精神拓展國際視野
【靜宜大學】理學院 落實科學精神服務社會
【靜宜大學】以學習者為中心的管理學院
【靜宜大學】國際學院 培育跨國界人才




編輯快報
想獲得更多大馬留台情報、升學輔導、留學報名相關資訊…
直接進入:2022遇見大馬·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