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

【靜宜大學】以學習者為中心的管理學院 收藏

  靜宜大學   2022-05-04    靜宜大學 , 馬來西亞

  分享

靜宜大學管理學院建立「以學習者為中心」的管理教育體系,提升學生職場競爭力及正確倫理認知,並拓展產學合作及國際教育,以培育學生成為具有管理決策、國際溝通與團隊合作能力的職場管理菁英。

★ 管理學院5大學系與學程:觀光事業學系企業管理學系國際企業學系會計學系財務金融學系創新與創業管理碩士學位學程

企業管理學系-培育企業管理人才

企業管理學系(含碩士班)重視創意思考能力,外語溝通能力及資訊網絡科技運用能力的培養,結合行銷、組織與能力資源、決策與營運、財務與金融等管理課程,培育具有國際眼光、人文素養、能解決問題的企業管理人才。

國際企業學系-專業與倫理雙發展

國際企業學系(含碩士班)以全球化國際局勢,規劃具國際思考之商貿、行銷、財務、人力資源發展及企業策略管理等模組化課程,積極培育專業與倫理雙元發展的優質國際企業人才。

會計學系-業界師資授課

會計學系(含碩士班)以會計專業為主軸,注重會計與資訊、法律、金融及管理之融合,强調產學交流合作與業界師資授課,籍由理論與實務兼具之訓練,提升學生專業及就業能力,培育以「會計爲本」全方位之會計專業人才。

觀光事業學系-專業倫理兼備

觀光事業學系(含碩士班、碩專班)以「休閑遊憩規劃管理」、「旅遊產業經營」、「餐旅館管理」及「觀光資訊」為四大發展方向,培育具備專業倫理之觀光產業管理、研究及服務之人才。

財務金融學系-課程紮實

財務金融學系(含碩士班)以「金融機構管理」、「公司財務決策」及「投資理財管理」等專業學程,提供學生明確紮實的課程學習,培養具備誠信負責、國際視野與專業素養之財金人才。

管理碩士在職專班-實務導向

管理碩士在職專班透過符合潮流且實務導向的課程,達到理論與實務兼顧的目標,以培育具備問題解決能力、多元思考能力、責任感、專業化及倫理素養的經理人才。

創新與創業管理碩士學位學程-創意思考

創新與創業管理碩士學位學程以創新、創業之市場化能力爲基礎,修習創意思考及創新發展等專業知識,並透過自組式課程方式,選擇所需要的管理課程,培養具有實務問題解決能力與策略方向思維規劃能力之專業人才。

2022靜宜大學僑外生報名

想要就讀2022秋季班的同學,請在報名截止日前報名。★ 立即報名

【僑生單招】:15 April 2022 ~ 6 July 2022

【外籍生單招】:即日 ~ 30 May 2022

看更多靜宜大學的僑外生招生資訊:2022遇見大馬·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靜宜大學


靜宜大學 專業特色

除了管理學院,靜宜大學還有許多各具特色與優勢的學院與學系,千萬不要錯過。
【靜宜大學】外語學院
跨語言與文化溝通力
【靜宜大學】人社院 人本精神拓展國際視野
【靜宜大學】理學院 落實科學精神服務社會
【靜宜大學】培育科技新貴的資訊學院
【靜宜大學】國際學院 培育跨國界人才



編輯快報
想獲得更多大馬留台情報、升學輔導、留學報名相關資訊…
直接進入:2022遇見大馬·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