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

【2022遇見大馬】中國科技大學 前進CUTe翻轉你的人生 收藏

  中國科技大學   2022-06-21    中國科技大學 , 馬來西亞

  分享

很多僑生到台灣讀大學,都會有不同的疑問,例如可以雙主修嗎?可以到企業實習嗎?資金不夠又怎麼辦?

針對同學們的疑惑,「大學問」(www.unews.com.tw)特地邀請中國科技大學國際及兩岸交流處國際交流組執行長梅國忠教授,現身介紹中國科技大學的特色、其實務導向的教學,以及如何幫助同學考取專業證照,讓你成為未來世代搶手的跨領域人才。

影片重點搶先看

1. 辦學績效獲教育部和企業肯定。
2. 實行高教深耕計劃與實務導向教學。
3. 推動就業學程和最後一哩課程,強化產學連結。
4. 開辦課程輔助學生考取專業證照。
5. 學生表現卓越屢獲世界大獎。
6. 與國際姊妹校合辦3 1 MSU雙聯學位。
7. 海外交流機會多,開拓國際視野。
8. 提供豐富的獎助學金。

中國科技大學 前進CUTe翻轉你的人生



【延伸閱讀】
★「2022遇見大馬·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中國科技大學
【中國科技大學】規劃與設計學院 培育多元人才
【中國科技大學】管理學院 專業X實務兼備
【中國科技大學】資訊學院 創造智慧資訊


【編輯快報】
「2022 遇見大馬·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熱烈展開中~

想知道更多留學台灣的即時訊息,千萬不要錯過「2022 遇見大馬·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除了有最新的招生情報,以及學費、獎學金等實用資訊外,還有「預約2030未來人才 線上講座」2022大馬升學輔導工作坊」,都是今年唯一馬來西亞限定的重量級活動,保證讓大馬高中生掌握留學台灣的第一手情報。

★立刻報名參加:【2022遇見大馬】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 預約2030未來人才 線上系列講座

★立刻報名參加:【2022遇見大馬】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 大馬升學輔導工作坊

★大馬僑外生來台升學、招生資訊,盡在「2022 遇見大馬·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