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就業大未來】中臺科大校友稱霸中台灣大健康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21-05-14    港澳生 , 中臺科技大學

  分享


「大健康產業」可以說是台灣未來10年需要最多人才的產業,根據國發會預估,2030年台灣就業人口增加最多的產業為醫療服務業(大健康產業),人力需求將從現在的72萬成長為88萬人,未來將會增加16萬個工作機會。

「大學問」(www.unews.com.tw)特地邀請享有「中臺4321」美稱的中臺科技大學人文及管理學院副院長洪智倫教授,暢談中臺大健康產業科系的高就業率,以及各系如何跨域整合進入智慧醫療照護的領域。

【影片重點搶先看】
1.中臺校友「4321」超高就業力
2.中臺3院 培育大健康產業生力軍
3.統測學測獨招進中臺 獎學金豐厚
4.工科轉換大健康產業 如虎添翼

中臺大健康 畢業高就業力





【延伸閱讀】
【台中】中臺科大校長李隆盛:人生路迢 常行必至

【健康照護】宜寧中學╳中臺科技大學 合作開課

【2018跨域學習】調查報告x中臺科大



【編輯快報】
「2022 攜手香港 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熱烈展開中~

想知道更多留學台灣的即時訊息,千萬不要錯過「2022 攜手香港 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除了有最新的招生情報,以及學費、獎學金等實用資訊外,還有2022香港留台 圓夢未來線上講座」,是今年最值得期待、香港限定的重量級活動,保證讓港澳同學掌握留學台灣的第一手情報。

★立刻報名參加:【2022攜手香港】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 圓夢未來線上講座

★港澳僑外生來台升學、招生資訊,盡在「2022 攜手香港 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