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留學台灣】香港學長開箱,台灣求學初體驗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21-05-17    港澳生

  分享



越來越多香港同學會將台灣的大學列為升學選項之一,但是,自己適合來台灣留學嗎?台灣生活會不會很難適應?畢業後如何規劃呢?

針對港澳同學們的普遍疑問,「大學問」(www.unews.com.tw)邀請目前在台灣就讀大學,今年即將畢業的Jimmy同學,分享在台求學的心路歷程,藉由他的經驗談,給想來台灣留學的香港學弟妹們最實用的建議。

【影片重點搶先看】
1.留學台灣的理由
2.在台念書經驗談
3.誰適合來台念書
4.留學台灣常見問題
5.留台工作如何規劃

台灣求學初體驗





【延伸閱讀】
大學問香港專區

【港生就學】來台唸大學5大選擇

【港生就學】台灣學費知多少?

【港生就學】在台生活很輕鬆



【編輯快報】
「2022 攜手香港 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熱烈展開中~

想知道更多留學台灣的即時訊息,千萬不要錯過「2022 攜手香港 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除了有最新的招生情報,以及學費、獎學金等實用資訊外,還有2022香港留台 圓夢未來線上講座」,是今年最值得期待、香港限定的重量級活動,保證讓港澳同學掌握留學台灣的第一手情報。

★立刻報名參加:【2022攜手香港】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 圓夢未來線上講座

★港澳僑外生來台升學、招生資訊,盡在「2022 攜手香港 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