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考情

【110指考】4大防疫措施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21-05-20    指考

  分享

★最新消息:
【110指考】延至7/28-7/30舉行
【110指考】防疫代訂午餐,7/2-7/8填問卷




110指考戰士請注意。配合防疫,雖然指考報名、考試日期不變,但是大考中心推出4大防疫措施,同學們一定看仔細。

近期疫情發展,瞬息萬變,為維護全體考生及相關試務人員的健康與安全,大考中心將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及教育部的各項規範,進行必要的作業調整與各項防疫措施,請各位考生留意大考中心網站所發布的最新消息。


【110指考】5/18-5/27報名,記得要同步確認



針對集體報名考生必須親自詳實校核「報考資料確認表」中的個人報名資料無誤並簽名,各校可改採其他安全但彈性權宜方式,如利用 e-mail 或通訊軟體等做確認,相關確認紀錄依過往作業方式留存學校即可,不必繳給大考中心。



由於5/28前,學校因防疫停課,考量學校無法向學生收報名費,大考中心提供各校專用的繳費帳戶,開放學生以ATM、臨櫃或跨行匯款個別繳款。繳費後,同學們依照學校擬定的彈性權宜方式,包括 e-mail 或通訊軟體等提供繳費紀錄給學校查核確認。經由補習班集體報名者,繳費方式維持由考生個別繳費。



集體報名的身障及重大傷病考生和監護人原本要在學校列印的「應考需求服務表」上簽名,因疫情影響,學校可用e-mail寄送表單到監護人信箱,由監護人和考生簽名後,掛號郵寄到大考中心;或由承辦師長代簽,並說明代簽原因。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