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考情

【110指考】防疫代訂午餐,7/2-7/8填問卷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21-07-02    指考

  分享

【110指考】7/6簡訊通知 應試號碼
【110指考】4大防疫措施




因應疫情變化,大考中心7月1日公告決議110學年度指考將不設置考生服務隊,也不開放家長陪考,不另外設置考生休息區,以避免群聚。但在考試期間,會提供午餐代訂便當服務,考生可在110年7月2日上午9時至7月8日下午5時期間上網至大考中心「110學年度指定科目考試 用餐調查系統」,填寫訂餐意願問卷。

不陪考 無服務隊

考量疫情變化仍具不確定性,且近期又有傳染力極強的Delta 病毒入侵,為避免考試期間考(分)區人員過多造成群聚,此次指考將不開放集體報名單位設置考生服務隊,亦不開放家長陪考(身心障礙及重大傷病、突發傷病考生得例外可有1位陪考人員),且考區不另外設置考生休息區。

110學年度指定科目考試採高規格防疫措施,包括每間試場考生數降至20人,讓考生座位間距可達1.5公尺以上;並強化環境清消以及人員配置,以維護考生及試務人員防疫安全。

為使考生能安心應試,所有試場內都將設置考生物品置放區域,並提供試場作為考生節間休息與中午用餐場所,試場內也會提供每一位考生每一天用餐隔板,採一次性使用,以維護衛生安全。

代訂午餐 上網填

配合不開放集體報名單位設置考生服務隊,大考中心目前已接洽政府立案的合格餐盒製作食品商並提供代訂便當服務,考生中午用餐可以選擇由大考中心代訂便當、外出購餐,或由親友送餐。若考生需大考中心代訂午餐,請直接上「110學年度指定科目考試 用餐調查系統」填寫,以身分證號或居留證、出生年月日即可登入。用餐調查系統將自110年7月2日上午9時起開放至7月8日下午5時止,問卷內容選項包括「自購午餐」、「親友送餐」、「需代訂便當」。對某些食物有過敏的考生,則建議由親友送餐或自購午餐。

大考中心也會以簡訊通知報名時留有行動電話號碼的考生;或以信件提醒報名時未留行動電話號碼的考生,上網填寫午餐用餐調查問卷。

所有由大考中心代訂便當的考生請留意,訂餐費用將由大考中心先行墊付,待考試結束後再通知繳交方式,以避免考試期間因繳費而造成群聚。


★大考中心「110學年度指定科目考試 用餐調查系統」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