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

【醒吾科技大學】流行藝術學院 培養表演藝術 收藏

  醒吾科技大學   2022-05-10    醒吾科技大學 , 馬來西亞

  分享

有鑑於數位時代的來臨,新型態的表演藝術與資訊科技結合已是成為常態,醒吾科技大學於2018年將資訊學院轉型為「流行藝術學院」。以培養優秀流行藝術創作、表演與傳播人才為目標,下設「表演藝術系」、「新媒體傳播系(原資訊傳播系)」、「資訊科技應用系」與「流行音樂創作學位學程」。

★ 2022秋季班流行藝術學院的招生系所:流行音樂創作學士學位學程表演藝術系新媒體傳播系


激發藝術潛能

流行藝術學院以表演藝術為基礎,充分發展學生在戲劇、流行音樂、舞蹈等各領域的專業潛能,同時結合既有的資訊科技的資源,推動數位科技與流行藝術的整合,跨越人文藝術與資訊科技的藩籬,透過完整的課程規劃,務使學生對流行藝術創作、演出、舞台製作、傳播與節目製作各方面具備通盤了解。

偶像劇、台劇校園選角挖掘新秀

產學合作培育演藝新星

學院的主要目標在於培養具備宏觀國際視野、流行藝術跨界整合能力的藝術工作者。並於2020年和三立電視進行產學合作,成立「醒吾三立影視學院」,共同培養全方位的媒體影視人才。三立電視會邀請幕前、幕後專業講師,透過實際教學讓學生能在就業前了解業界所需人才特質。表現優異的學生更可優先進入菁英特訓班,未來將有戲劇演出的機會,或是在幕後實作節目製作過程,讓學生提早進入職場接軌業界。

醒吾三立影視學院培育全方位的藝人

2022醒吾科技大學僑外生報名

想要報名2022秋季班的同學,請在截止日前盡速報名。★ 立即報名

【僑生單招】:即日 ~ 25 June 2022

看更多醒吾科技大學的僑外生招生資訊:
2022遇見大馬·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醒吾科技大學

醒吾科技大學 專業特色

除了流行藝術學院,醒吾科技大學還有許多各具特色與優勢的學院與學系,千萬不要錯過。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