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

【醒吾科技大學】多元創作的設計學院 收藏

  醒吾科技大學   2022-05-11    醒吾科技大學 , 馬來西亞

  分享

醒吾科技大學設計學院由4個系所組成,包括時尚造形設計系、商業設計系、數位設計系和時尚產業經營管理系。為了讓畢業學生順利進入勞動巿場,學院的課程不斷更新,並接軌業界,而且大力推廣大四準畢業生到業界實習。除了縮短產學差距、累積自身的工作經歷外,透過全時實習的方式讓準畢業生早日接觸職場,有助於他們的職涯發展。

★ 2022秋季班設計學院的招生系所:時尚造形設計系商業設計系數位設計系

時尚造形設計系 跨系整合全方位學習

時尚造形設計系旨在培育時尚造形之專業人才,並配合產業發展趨勢,規劃完整的教育課程,內容涵蓋時尚設計產業所需的美學養成,與專業技能兩大領域,包含「影視整體造型」、「形象風格設計」、「禮服設計」、「展演妝髮設計」等,以實務能力為教學核心,素質涵養與多元應用並重,提升學生在產業上的競爭力。另外,系所也舉辦校內跨系時尚秀,整個過程由不同系所的學生去籌畫與執行,不僅展現各系的專業,同時也展現學生跨域整合能力,實踐醒吾「做中學、學中做」的教育理念。

時尚造形設計系的學生擔任時尚秀的走秀模特兒

商業設計系 用設計與世界溝通

為配合醒吾科大和設計學院的發展規劃,商業設計系的發展特色是培養符合產業界需求的「視覺與包裝設計」和「角色與商品設計」之專業設計人才,且具備智慧科技應用能力、行銷推廣能力和食玩企劃能力,落實實務專題與多元實習,使學生在理論與實務皆能並重,並能把設計能力連結及應用於社區設計與地方創新。系所也大力鼓勵學生參與國內外比賽、國際展演、國際交換、雙聯學制,或國際姊妹校學期、學年海外研修課程等。

結合課堂作業與設計比賽,藉此培養學生實作經驗與創作信心。

數位設計系 — 結合科技、人文和設計

醒吾科技大學數位設計系發展重點是以文化為基礎,透過創意、科技與產業接軌,培養具實務責任感之「影視動畫內容設計與製作專業創作人才」。系所以追求卓越設計為宗旨,配合國家文創政策與新北林口影視城發展,課程聚焦專業「數位影視與動畫設計」,兼顧實務與學術能力之課程設計,強調數位科技之工具運用、人文藝術涵養與設計美學之結合,鼓勵師生多元創作並積極參與國內外各項相關競賽,培育聚焦於數位影視動畫設計之專業創作人才。

數位影視動畫創意工坊主要提供動畫虛擬場景、虛擬棚影視等課程使用

2022醒吾科技大學僑外生報名

想要報名2022秋季班的同學,請在截止日前盡速報名。★ 立即報名

【僑生單招】:即日 ~ 25 June 2022

看更多醒吾科技大學的僑外生招生資訊:
2022遇見大馬·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醒吾科技大學

醒吾科技大學 專業特色

除了設計學院,醒吾科技大學還有許多各具特色與優勢的學院與學系,千萬不要錯過。


編輯快報
想獲得更多大馬留台情報、升學輔導、留學報名相關資訊…
直接進入:2022遇見大馬·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