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

【醒吾科技大學】迄立半世紀的觀餐學院 收藏

  醒吾科技大學   2022-05-10    馬來西亞 , 醒吾科技大學

  分享

醒吾科技大學於1965年設立觀光科,是全國最早成立觀光科系的學校,後來陸續開設觀光餐旅相關系科。觀光餐旅學院結合觀光休閒系、餐旅管理系、旅運管理系、應用英語系與觀光休閒管理研究所,並打造五星級的專業學習環境,以培育餐飲專業人才。

★ 2022秋季班觀餐學院的招生系所:餐旅管理系旅運管理系觀光休閒系

校園餐飲創業競賽

因應國內外觀光餐旅產業和休憩產業的蓬勃發展,近年來觀餐學院不斷優化課程並與產業接軌,希望能培養學生具「實務執行力」、「創新設計力」、「資訊應用力」、「國際接軌力」、「職場適應力」等五項核心就業競爭力。並強調訓練、證照及聘用合一,鼓勵學生考取證照,以及參加國內外實習,落實技職教育「務實致用」的宗旨以及「畢業即能就業」的目標。

餐旅系劉大東老師頒發獎金予校園餐飲微型創業競賽第二名團隊「幸福烘焙坊」

體驗未來職場生活

學院也定期舉辦校內創業競賽,讓學生體驗創業的細節和面對創業過程中所遇到的問題,並安排老師提供輔導諮詢,令學生透過競賽累積創業經驗,也讓自己在未來能有更多就業上的選擇。搭配校外實習課程,讓學生在踏入職場之前就能體驗未來職場生活,不論未來想要創業或就職,都能透過校內的課程滿足學生需求。

評審老師群與參與校園餐飲微型創業競賽所有參賽者共同合影

2022醒吾科技大學僑外生報名

想要報名2022秋季班的同學,請在截止日前盡速報名。★ 立即報名

【僑生單招】:即日 ~ 25 June 2022

看更多醒吾科技大學的僑外生招生資訊:
2022遇見大馬·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醒吾科技大學

醒吾科技大學 專業特色

除了流行藝術學院,醒吾科技大學還有許多各具特色與優勢的學院與學系,千萬不要錯過。

【醒吾科技大學】流行藝術學院 培養表演藝術

編輯快報
想獲得更多大馬留台情報、升學輔導、留學報名相關資訊…
直接進入:2022遇見大馬·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