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校園

【東吳大學人社院】7大亮點 再創人文巔峰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23-07-21    東吳大學 , 社會與心理學群 , 文史哲學群 , 法政學群 , 藝術學群

  分享

東吳大學人文社會學院以「人文再造,社會永續」為目標,追求一個「以人為本」的永續文明。東吳人社院歷史悠久,人才輩出,包括:中國文學系歷史學系哲學系政治系社會學系社會工作學系音樂學系,各系擁有獨特亮點,強大的師資陣容除了培育專業知識與能力外,更強化個人獨一無二的學養特質,讓文科生以人文素養與創新品味,擁有開創生涯與經營人生的無限機會,再創人文巔峰。

東吳人社院 7大亮點

喜愛文藝的同學絕不能錯過歷史悠久的東吳中文。以傳統國學厚植根柢,以現代文學聯繫生活面向,以實用中文培養創發應用能力。就業率高,系友表現亮眼,在社會各領域佔有一席之地。

【東吳中文】選讀大學要考慮什麼?

東吳歷史則就由故事間相互關係的瞭解,讓你掌握過去與現在的發展脈絡,進而積累能量、擴展視野,以鑑古知今的學養,成就不凡的自己。

【東吳歷史】成就不凡的自己

東吳哲學為培養多元能力,提供32個系外選修學分,為全校最高,更強化培育「推理能力」與「美學智能」,並首創迷你課程與哲學講座,提升國際視野。

【東吳哲學】國際視野 智慧未來

東吳政治擁有學碩博及雙聯等最完整學制及強大的師資陣容,以學術與實務雙軌並行,強化知識為本、應用為體的教學特色,培育無數英才,系友在各行各業表現傑出,展現社會影響力。

【東吳政治】不可錯過的五大優勢

東吳社會則秉持著了解社會、服務社會的精神,培育無數人才,訓練社會現象分析的基本能力,並規劃社會創新、社會政策、社會調查三大職涯領域,讓所學切合社會需求。

【東吳社會】了解社會、服務社會

東吳社工規劃「行動、多元、合作」的特色課程與教學設計,增進個人專業力與社會參與力。讓你認識自己之外並養成助人的專業,在人生百業皆可應用。

【東吳社工】你想再多知道一點嗎?

東吳音樂則是全國首創優秀生三年畢業並結合「學碩一貫」的音樂系,除注重優秀技藝與思辯能力的養成外,更強調拓展視野。系友不管在國內外藝壇或音樂教育上皆有傑出的表現。

【東吳音樂】學碩一貫 縮短修業年限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