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校園

【文科生的逆襲】讓你看見 東吳中文系 收藏

  東吳大學中國文學系   2022-07-29    東吳大學

  分享

持續在職場中發光發熱的東吳大學中國文學系學長姐,利用短短百字分享自己就讀中文系的收穫,以及對於人生職涯的啟發和助益,讓你看見不一樣的中文系,展現文科生逆襲的氣魄。

★看更多;【東吳大學】看見文科生的20種逆襲


逆襲1:吳娮翎

▌oopsWu創辦人|作家|記者(中文系98級)
中文系是當時喜歡書寫的我,人生的夢幻目標,入學後不只有喜歡的現代文學也學習到經典古籍,有機會多元學習去認識中文,習得的知識在往後的人生也有所啟發,像是當時選修的莊子時至今日,仍印象深刻;除了學習專業外,在東吳中文結識的朋友、同學也都成為一輩子的好朋友。

逆襲2:葉延儀

▌ME30地中海設計珠寶|行銷總監(中文系100級)
中文系訓練我獨立思考的方式,溝通表達技巧以及解決問題的能力;如今在品牌經營之路,過去的文本和學習內容給我很多養分,讓我得以清晰的信息,傳達品牌的承諾,並從情感的切角找到TA與品牌間更深的連結。

逆襲3:洪逸辰

旅日教師|作家(中文系104級)
你我本如雛鳥色簡樸疎,中文系以思想、文學或神話的羽毛,扦插在年少輕狂的翅膀上,於是學會視戰如喪,管理以法術勢,善惡的終點皆是教育。學風自由的我們羽化為各色鳳凰翱翔,心懷鴻鵠志,傲立世界群峰,一鳴驚人。




【看更多】
【文科生的逆襲】讓你看見 東吳歷史系
【文科生的逆襲】讓你看見 東吳哲學系
【文科生的逆襲】讓你看見 東吳社工系
【文科生的逆襲】讓你看見 東吳社會系
【文科生的逆襲】讓你看見 東吳政治系
【文科生的逆襲】讓你看見 東吳師培中心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