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校園

【文科生的逆襲】讓你看見 東吳師培中心 收藏

  東吳大學師資培育中心   2022-07-29    東吳大學

  分享

持續在職場中發光發熱的東吳大學師資培育中心學長姐,利用短短百字分享自己修讀師培中心的收穫,以及對於人生職涯的啟發和助益,讓你看見不一樣的師培中心,展現文科生逆襲的氣魄。

★看更多;【東吳大學】看見文科生的20種逆襲

逆襲1:莊豐兆

臺北市立仁愛國中|教務主任(企管系87級)
師培點燃我教育的火種,滋養教育價值的沃土,實現教育理想的關鍵,讓我「遇見」教育未來的選擇。

教育創造許多可能與不可能,當初與師培的相遇而播下的種子,讓我在教學相長中覺察孩子需要,在成就他人中品嚐甜美的果實,在未來趨勢中「預見」學習的需求。

深耕、務實、精緻、創新,是我對於師培的感動,感恩師培讓我在熱忱中感受生命,在奉獻中實現自我。

逆襲2:闕宏宇

新北市南山中學|專任教師(中文系100級)
我與學生正在成就彼此的人生,填補每個階段的彼此,所有好的或壞的經驗,縱使微不足道,都會化作春泥,等待種子發芽。當教師前,我認為教育沒有標準答案;當教師後,在自己、學生、家長與學校,更確信有繁花盛景。

逆襲3:藍苡甄

新北市立樹林高中|專任教師(數學系碩106級)
這次能順利考上新北聯招的正式老師,感謝當初東吳有保留下師培,更謝謝師培中心的行政職員與老師們,每一個很用心的小細節其實師培生都看在眼裡,感謝在心裡。教育無他,為愛與榜樣,這是最好的榜樣,再次感謝。




【看更多】
【文科生的逆襲】讓你看見 東吳中文系
【文科生的逆襲】讓你看見 東吳歷史系
【文科生的逆襲】讓你看見 東吳哲學系
【文科生的逆襲】讓你看見 東吳社工系
【文科生的逆襲】讓你看見 東吳社會系
【文科生的逆襲】讓你看見 東吳政治系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