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校園

【東吳大學】看見文科生的20種逆襲 收藏

  東吳大學人文社會學院   2022-07-29    東吳大學

  分享

東吳大學人文社會學院以「人文再造,社會永續」為目標,追求一個以人為本的永續文明。歡迎每位卓越的年輕學子進入東吳人社院,探索自我的價值,在一個結合人文、藝術與社會的優質教育環境中,學習培養人的一生中所需要的技藝、能力與人格特質,不止掙一個工作,更要爭一個人生。當你步出校園、進入社會的霎那,你並不是因為從某個系畢業而獲得某個工作,你是因為你身上具備的某種氣質、某些能力與某個能力,而讓你有開創生涯與經營人生的無限機會。

人社院 心與世界的交會

院長米建國指出,為了完成上述理念與規劃,人社院將成立一個「計畫歸屬學習中心」(Project-based Learning Center)。這個中心將結合現有一切教學與研究的資源,涵括所有的老師與學生,一起在「學習」的前提下,鼓勵創新研究實踐計畫,推動師生共同學習與共同成長,培養複雜問題解決能力,從事跨域、跨界與跨國的合作交流、成就優質、卓越與永續的教育目標。

東吳人社院在此發出英雄帖,歡迎所有青年學子,挑戰這個全新的教育制度,一個結合「榮譽制」(Honor Program)、「師徒制」(Mentorship Program)與「卓越制」(Excellency Program)三制合一的教學環境。同時配合以「目標導向」(Goal-oriented)、「計畫歸屬」(Project-Based)與「問題解決」(Problem-Solving)三大能力培育的教學環境,為我們國家的未來,一起成就一群具有人文素養、創新品味、與卓越成就的社會中堅。

看見 文科生的逆襲

東吳大學人文社會學院包括中國文學系、歷史學系、哲學系、社會工作學系、社會學系、政治系、音樂學系,以及師資培育中心。各系所畢業校友,人才輩出,往往擔任職場與社會組織要務,成就斐然。文科生的逆襲,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文科生的逆襲】讓你看見 東吳中文系
【文科生的逆襲】讓你看見 東吳歷史系
【文科生的逆襲】讓你看見 東吳哲學系
【文科生的逆襲】讓你看見 東吳社工系
【文科生的逆襲】讓你看見 東吳社會系
【文科生的逆襲】讓你看見 東吳政治系
【文科生的逆襲】讓你看見 東吳師培中心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