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情報 / 校園

大學校園 高科技人才短缺!越南平陽省政府參訪中華大學 盼攜手促進產業發展
隨著越南政府工業4.0的政策發展,當地對於高科技產業像是人工智慧、半導體等人才需求強勁,日前越南平陽省政府常務部梅雄勇主席、Becamex IDC集團阮文雄董事長,以及集團所投資設立的越南東方國際大學(Easter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EIU)團隊等人參訪華大,期盼能促進雙方交流,未來創造更多產業需求人才。
大學校園 南華大學視設系畢展「趨同」正式啟程
南華大學視覺藝術與設計學系第十八屆畢業巡迴展,首場於4月5日至4月16日在高雄市文化中心至高館登場,展現學生在校四年的學習成果,展出期間深獲好評。該巡迴展將於4月19日移師新北美麗永安藝文中心,並於5月24日至台北市南港展覽館二館參加「新一代設計展」,壓軸場於6月4日回到嘉義,在該校中道樓三好?展出,歡迎各界藝術愛好者及社會大眾前往參觀,給予學生鼓勵與肯定。
大學校園 【視覺傳達設計系】 走進視覺盛宴,展現你的天馬行空🧑🏻‍🎨🎨
【視覺傳達設計系】 走進視覺盛宴,展現你的天馬行空 想知道視覺傳達的小宇宙嗎? 與我們一起探索明志視傳系吧!
高中校園 【統測倒數12天】⏰ 別人都有背景,而你只有背影
大學校園 中華大學攜手「東臨太平洋碳中和行動聯盟」將於4/17盛大舉辦減碳研討會
為了推動國人普遍認識前瞻能源,促進台灣東部與西部的能源與數位平權,由行政院國科會支持中華大學成立的「台灣能源數位轉型產學技術聯盟」與內政部正式登記成立的社團法人「東臨太平洋碳中和行動聯盟」攜手合作,將於4/17(三)下午13:30於宜蘭科學園區內的「蘭青庭」孵化育成中心,首次舉辦結合產、政、學、研、社夥伴的能源數位轉型研討會! 兩聯盟主辦單位的負責人,中華大學許志義特聘教授及吳玉茹理事長共同表示,為了促使東台灣產業也能積極使用綠電達到減碳目標,並以數位賦能提升智慧化製程效率,善用創新思維建構韌性典範城鄉,本次研討會邀請政府部門官員、學界專家、產業領袖,共聚一堂研?並提供政府最新能源策略及韌性城鄉之發展方向,宣揚學術研究成果,推廣產業智慧化創新作為,除專題演講外,並輔以座談方式,聚焦討論產業和城鄉邁向淨零永續之可行方案。 「前瞻能源推廣策略暨產業智慧化減碳研討會」透過跨領域夥伴參與交流,公私部門共同攜手協力,希望達成台灣東部與西部平衡發展;尤其這場研討會在0403花蓮大地震後舉辦,更可見區域電網、虛擬電廠,以及綠電地產地用的重要性。 位在新竹市的中華大學以此研討會為開端,將持續協助東部地區產業培養人才,增進國人對前瞻能源之認識,了解產業智慧化數位作為,善盡淨零永續公正轉型之大學社會責任邁進。
高中校園 【統測倒數13天】⏰ 就算你是仙女,下了凡也得靠自己。 讓大家見識見識你的實力。
大學校園 【工業設計系】 想將腦中的想法實現化嗎?🪄🌟 想要做出獨屬於你的商品?✒️📐 明志工設系,等你來揭密🙌🏻🙌🏻🙌🏻
高中校園 【統測倒數14天】⏰ 好好活下去,每天都有新打擊。 所以請在這次統測揮出全壘打。
【統測倒數14天】⏰ 好好活下去,每天都有新打擊。 所以請在這次統測揮出全壘打。
大學校園 【數位行銷設計學程】 行設是擁有行銷與設計的地方,讓你的想法活靈活現!🌈🌟
高中校園 【統測倒數15天】⏰遇到困難千萬別低頭,因為你會有雙下巴。 抬起頭,考個好成績吧!
遇到困難千萬別低頭,因為你會有雙下巴。 抬起頭,考個好成績吧!
大學校園 元培校園開放日吸引高中職學生加入醫護健康產業國家隊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舉辦校園開放日,吸引近200名高中職學生及家長蒞校參觀,以瞭解醫護健康產業相關學系特色與未來職涯發展,王綮慷校長親自簡報強調,從就業角度來看,無論是在工作機會、人力需求或起薪,醫藥衛生學群排名都在前五名內,因此就讀元培絕對是正確的選擇。
大學校園 美國三一大學師生蒞南華交流 學習雅樂藝術文化
近年來,南華大學民族音樂學系師生表現優異,享譽國際。位於美國的三一大學,有四位不同專業領域的師生於日前特地來到台灣至南華大學進行海外移地教學課程,並與該校民族音樂學系交流學習。透過課程體驗中華民族獨有的雅樂藝術文化、古琴藝術、中國樂器演奏之外,亦進行聲樂交流分享,此行獲益良多,也期待未來兩校師生有更密切的合作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