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情報 / 學習

特色課程 【2018跨域學習】調查報告x臺灣科大
對同學而言,跨域學習已是未來職涯發展不可或缺的能力,在校就讀期間若能多方選修跨域課程,不管是校內或校外所開設,不論是修輔系或雙專長,在自我專業外多培養一樣能力,都能讓你成為業界的搶手人才。 在針對全國149所大專校院所做的「2018跨域學習學程」問卷調查報告中,國立臺灣科技大學校內有2個微學分可供同學選修,內容橫跨多元領域。相關資料整理如下,供同學們參考。 微學分 ★關於國立臺灣科技大學「跨域學習」的其他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想了解其他大學關於「跨域學習」的課程現況嗎?請參考:2018 臺灣149大學「跨域學習」大調查 ★資料來源:「大學問」(www.unews.com.tw)及《財訊》於2018年底合作出版的《為孩子選對最佳大學-2019入學全攻略》問卷調查報告。
特色課程 【2018跨域學習】調查報告x開南大學
對同學而言,跨域學習已是未來職涯發展不可或缺的能力,在校就讀期間若能多方選修跨域課程,不管是校內或校外所開設,不論是修輔系或雙專長,在自我專業外多培養一樣能力,都能讓你成為業界的搶手人才。 在針對全國149所大專校院所做的「2018跨域學習學程」問卷調查報告中,開南大學校內有3個跨域學程可供同學選修,內容橫跨多元領域。相關資料整理如下,供同學們參考。 校內跨域學程 ★關於開南大學「跨域學習」的其他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想了解其他大學關於「跨域學習」的課程現況嗎?請參考:2018 臺灣149大學「跨域學習」大調查 ★資料來源:「大學問」(www.unews.com.tw)及《財訊》於2018年底合作出版的《為孩子選對最佳大學-2019入學全攻略》問卷調查報告。
特色課程 【2018跨域學習】調查報告x臺東大學
對同學而言,跨域學習已是未來職涯發展不可或缺的能力,在校就讀期間若能多方選修跨域課程,不管是校內或校外所開設,不論是修輔系或雙專長,在自我專業外多培養一樣能力,都能讓你成為業界的搶手人才。 在針對全國149所大專校院所做的「2018跨域學習學程」問卷調查報告中,國立臺東大學校內有3個跨域學程和1個微學分可供同學選修,內容橫跨多元領域。相關資料整理如下,供同學們參考。 校內跨域學程 微學分 ★關於國立臺東大學「跨域學習」的其他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想了解其他大學關於「跨域學習」的課程現況嗎?請參考:2018 臺灣149大學「跨域學習」大調查 ★資料來源:「大學問」(www.unews.com.tw)及《財訊》於2018年底合作出版的《為孩子選對最佳大學-2019入學全攻略》問卷調查報告。
特色課程 【2018跨域學習】調查報告x佛光大學
對同學而言,跨域學習已是未來職涯發展不可或缺的能力,在校就讀期間若能多方選修跨域課程,不管是校內或校外所開設,不論是修輔系或雙專長,在自我專業外多培養一樣能力,都能讓你成為業界的搶手人才。 在針對全國149所大專校院所做的「2018跨域學習學程」問卷調查報告中,佛光大學校內有4個跨域學程和1個微學分可供同學選修,內容橫跨多元領域。相關資料整理如下,供同學們參考。 校內跨域學程 微學分 ★關於佛光大學「跨域學習」的其他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想了解其他大學關於「跨域學習」的課程現況嗎?請參考:2018 臺灣149大學「跨域學習」大調查 ★資料來源:「大學問」(www.unews.com.tw)及《財訊》於2018年底合作出版的《為孩子選對最佳大學-2019入學全攻略》問卷調查報告。
特色課程 【2018跨域學習】調查報告x靜宜大學
對同學而言,跨域學習已是未來職涯發展不可或缺的能力,在校就讀期間若能多方選修跨域課程,不管是校內或校外所開設,不論是修輔系或雙專長,在自我專業外多培養一樣能力,都能讓你成為業界的搶手人才。 在針對全國149所大專校院所做的「2018跨域學習學程」問卷調查報告中,靜宜大學校內有28個跨域學程和18個微學分可供同學選修,內容橫跨多元領域,此外並與大同、世新、銘傳、東吳、輔仁、淡江、實踐、文化、逢甲、中原、北醫、靜宜等共同開設跨域學程。相關資料整理如下,供同學們參考。 校內跨域學程 校外跨域學程 微學分 ★關於靜宜大學「跨域學習」的其他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想了解其他大學關於「跨域學習」的課程現況嗎?請參考:2018 臺灣149大學「跨域學習」大調查 ★資料來源:「大學問」(www.unews.com.tw)及《財訊》於2018年底合作出版的《為孩子選對最佳大學-2019入學全攻略》問卷調查報告。
特色課程 【2018國際學習】調查報告x華夏科大
對同學而言,放眼國際可以讓你未來的路更寬廣,在校學習期間若能多多利用國際交換、海外實習的機會,甚至修讀雙聯學位,皆能有助於開拓視野、增添國際競爭力。 在針對全國149所大專校院所做的「2018國際交換學習」問卷調查報告中,華夏科技大學一共有93間國外姐妹校,而在美國、英國有雙聯學位合作的大學。相關資料整理如下,供考生們參考。 雙聯學位 姊妹校 ★關於華夏科技大學「國際學習」的其他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想了解其他大學關於「國際學習」的現況嗎?請參考:2018 臺灣149大學「國際學習」大調查 ★資料來源:「大學問」(www.unews.com.tw)及《財訊》於2018年底合作出版的《為孩子選對最佳大學-2019入學全攻略》問卷調查報告。
特色課程 【2018國際學習】調查報告x吳鳳科大
對同學而言,放眼國際可以讓你未來的路更寬廣,在校學習期間若能多多利用國際交換、海外實習的機會,甚至修讀雙聯學位,皆能有助於開拓視野、增添國際競爭力。 在針對全國149所大專校院所做的「2018國際交換學習」問卷調查報告中,吳鳳科技大學一共有85間國外姐妹校,而可以海外實習的國家包括日本、新加坡等。相關資料整理如下,供考生們參考。 海外實習 姊妹校 ★關於吳鳳科技大學「國際學習」的其他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想了解其他大學關於「國際學習」的現況嗎?請參考:2018 臺灣149大學「國際學習」大調查 ★資料來源:「大學問」(www.unews.com.tw)及《財訊》於2018年底合作出版的《為孩子選對最佳大學-2019入學全攻略》問卷調查報告。
特色課程 【2018國際學習】調查報告x元培醫事科大
對同學而言,放眼國際可以讓你未來的路更寬廣,在校學習期間若能多多利用國際交換、海外實習的機會,甚至修讀雙聯學位,皆能有助於開拓視野、增添國際競爭力。 在針對全國149所大專校院所做的「2018國際交換學習」問卷調查報告中,元培醫事科技大學一共有192間國外姐妹校,而可以海外實習的國家包括日本。相關資料整理如下,供考生們參考。 海外實習 姊妹校 ★關於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國際學習」的其他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想了解其他大學關於「國際學習」的現況嗎?請參考:2018 臺灣149大學「國際學習」大調查 ★資料來源:「大學問」(www.unews.com.tw)及《財訊》於2018年底合作出版的《為孩子選對最佳大學-2019入學全攻略》問卷調查報告。
特色課程 【2018國際學習】調查報告x大葉大學
對同學而言,放眼國際可以讓你未來的路更寬廣,在校學習期間若能多多利用國際交換、海外實習的機會,甚至修讀雙聯學位,皆能有助於開拓視野、增添國際競爭力。 在針對全國149所大專校院所做的「2018國際交換學習」問卷調查報告中,大葉大學一共有270間國外姐妹校,而可以海外實習的國家包括美國、法國、泰國、越南、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在日本、美國、澳洲也有雙聯學位合作的大學。相關資料整理如下,供考生們參考。 海外實習 雙聯學位 姊妹校 ★關於大葉大學「國際學習」的其他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想了解其他大學關於「國際學習」的現況嗎?請參考:2018 臺灣149大學「國際學習」大調查 ★資料來源:「大學問」(www.unews.com.tw)及《財訊》於2018年底合作出版的《為孩子選對最佳大學-2019入學全攻略》問卷調查報告。
特色課程 【2018國際學習】調查報告x臺灣觀光學院
對同學而言,放眼國際可以讓你未來的路更寬廣,在校學習期間若能多多利用國際交換、海外實習的機會,甚至修讀雙聯學位,皆能有助於開拓視野、增添國際競爭力。 在針對全國149所大專校院所做的「2018國際交換學習」問卷調查報告中,臺灣觀光學院可以海外實習的國家包括法國、澳洲、新加坡、日本等。相關資料整理如下,供考生們參考。 海外實習 ★關於臺灣觀光學院「國際學習」的其他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想了解其他大學關於「國際學習」的現況嗎?請參考:2018 臺灣149大學「國際學習」大調查 ★資料來源:「大學問」(www.unews.com.tw)及《財訊》於2018年底合作出版的《為孩子選對最佳大學-2019入學全攻略》問卷調查報告。
特色課程 【2018國際學習】調查報告x中國科大
對同學而言,放眼國際可以讓你未來的路更寬廣,在校學習期間若能多多利用國際交換、海外實習的機會,甚至修讀雙聯學位,皆能有助於開拓視野、增添國際競爭力。 在針對全國149所大專校院所做的「2018國際交換學習」問卷調查報告中,中國科技大學可以海外實習的國家包括美國、日本、新加坡、泰國、香港、中國等,在日本、美國、印尼也有雙聯學位合作的大學。相關資料整理如下,供考生們參考。 海外實習 雙聯學位 ★關於中國科技大學「國際學習」的其他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想了解其他大學關於「國際學習」的現況嗎?請參考:2018 臺灣149大學「國際學習」大調查 ★資料來源:「大學問」(www.unews.com.tw)及《財訊》於2018年底合作出版的《為孩子選對最佳大學-2019入學全攻略》問卷調查報告。
特色課程 【2018國際學習】調查報告x馬偕醫學院
對同學而言,放眼國際可以讓你未來的路更寬廣,在校學習期間若能多多利用國際交換、海外實習的機會,甚至修讀雙聯學位,皆能有助於開拓視野、增添國際競爭力。 在針對全國149所大專校院所做的「2018國際交換學習」問卷調查報告中,馬偕醫學院一共有10間國外姐妹校,而可以國際交換的國家包括澳大利亞、美國、日本、歐洲等。相關資料整理如下,供考生們參考。 海外實習 姊妹校 ★關於馬偕醫學院「國際學習」的其他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想了解其他大學關於「國際學習」的現況嗎?請參考:2018 臺灣149大學「國際學習」大調查 ★資料來源:「大學問」(www.unews.com.tw)及《財訊》於2018年底合作出版的《為孩子選對最佳大學-2019入學全攻略》問卷調查報告。